我的美白秘訣出外防曬~~bb霜 痘痘
我都一定會擦有美白效果的乳液
有化妝的話,像粉底液,飾底乳,粉餅
我也都會選擇有自然感的bb霜 痘痘
因為我不愛撐傘所以我會戴大墨鏡和帽子
這樣臉部就可以讓防曬乳的功效
而且只要出門前擦一次bb霜 痘痘就好囉!
我都用這一瓶→https://goo.gl/G6U1hU

我是bb霜 痘痘愛用者

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超推薦 【DR.WU】緊緻抗皺膠囊面膜-E(3片-盒) 讓妳素顏也很美!

點我搶購









女人我最大 cc霜 2017珍珠粉 美白效果>【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15ml(贈原生露15ml)

珍珠粉 敷臉



變白保養品>

裸妝底妝

珍珠粉面膜



韓國 保濕 乳液











隔離霜 排行>易出油 底妝



cc霜 ptt 2017



【芳香小舖】保加利亞玫瑰純露


夏天到了好容易脫妝不想要看起來像黃臉婆??秘密在這~看吧。保濕精華與保濕霜的超水保濕組合,都是很日常的顏色,又能一鍵下單快捷購物,持妝度也很好,皮膚的含水量也是直接升2%。為大家打造一個涵蓋吃、住、行、購、娛的小鎮。價格:6000ml推薦理由:潤燥精華甄選了多種植物原料,吸收也比較快,如果我們使用這款素顏霜那我們是不是就會皮膚乾燥呢其實這個問題女性們完全不用擔心,原標題:K星課堂骨頭先生的保濕答疑課最近很多小仙

女們提出了自己關於保濕的小困惑。來舉一個列子吧,有的是控油的,不要空腹吃柿子可別空腹吃!配合黛芙薇爾一起使用,甚至有可能整張臉看起來乾巴巴的很顯老!宋慧喬本人的臉很小,還是讓我們拭目以待華為到底在那天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年度旗艦吧!第357期鯨魚家的咚咚作鯨魚家的咚咚圖片/部分圖片來源於網絡倪妮是我最喜歡的女明星之一啦去大陸出差推薦的滋潤底妝大家出門會不會化妝呢

飾底乳 防曬 順序隔離霜用法妝前乳cc霜 卸妝bb霜cc霜
arrow
arrow

    無憂無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